close

阳光微微的照射在她的房间。电脑播着轻音乐,手里翻阅着她最爱的书。

我想,这应该又是一个美丽的下午吧?但原来我错了。

看着她接了一通电话,盖上电话后她把书本关上了。她深深,慢慢的吸了一口气,脸颊开始颤抖,突然,泪水不知不觉落到嘴边了。

她手中紧紧握住那本她最爱的书,一直低着头,嘴里不停的重复“为什么...为什么.....”

显然的,她受了某种打击。

~~~~~~~~~~~~~~~~~~~~~~~~~~~~~~~~~~~~~~~~~~~~~~~~~~~~~~~~~~~~~

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努力了还是这样?

为什么朋友们都可以那么的无忧无虑?至少,他们不会面对我面对着的问题。

我可以恨你吗?不行!不行不是吗?

你可以体谅体谅我吗?是的,你可以。但你从来也绝对不会这样做!为什么?

为什么我只是连活着都需要那么的步步艰辛?

我不甘愿!很不甘心!

我绝对没有其他人差!而且还比他们懂事!不是吗?不对吗?你不认同吗?

我很累。是真的很累。

我可以休息吗?可以吗?一下下就好。真的,就一下下。

~~~~~~~~~~~~~~~~~~~~~~~~~~~~~~~~~~~~~~~~~~~~~~~~~~~~~~~~~~~~~~

哭着哭着,她把自己紧紧抱着,渐渐的缩成一团。

她好累好累。她好痛好痛。

此刻的她,选择当个驼鸟,把自己藏起来,暂时什么都听不到看不到。

是的,她知道这个问题永远无法解决,所以,她选择暂时逃避。

因为她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