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久许久,没有在键盘上敲敲打打了。然而今夜突然在“想当天”~~

没有错,文娱晚会已经结束一个星期了,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当天成功吗?我想在所有工筹委心中,它肯定是无比的成功。毕竟我们见证过它不好的一面。所以呢,当晚可是非常非常成功的~!!

文娱教会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对于这个活动,心里没有后悔没有遗憾,但多少有些愧疚。总觉得自己没有做好。好像该做的都没做,不该做的却一直犯错。犹记得自己壮大胆子拿下副总监时,一直提醒自己,要尽全力之余更加给自己设立了一个小目标~~不可以乱发脾气,讲话不可以太直接~~但无可否认,自己其实好像是失败了。这个缺点还是改不了多少。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严厉提醒自己,未来的日子要更加努力的把自己的大缺点改过来~!!哟哟,加油~!!

在文娱中,最能让我会心一笑的肯定是那些小瓜了。从来没有想过他们是那么的可爱。文娱里头有许多许多回忆都是他们给我的。曾经害怕自己带不好他们,怕沟通不来,怕他们凶过我,哈哈,怕很多很多~~结果?他们嘴里都不在乎但是行动上已经证明了他们会永远挺我。啊~~真的好感动~~~ *hug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我。。。又再词穷了 ==''''''

谢谢,四故巷。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