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

我不如那些美女漂亮,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子,

我的眼睛没有那么大,很容易冲动,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是个奇怪的人,有时候会突然笑起来,也会突然哭出来。


我总是在自己难过的时候告诉自己我的明天一定过的很好~

我会没有安全感,我讨厌被欺骗。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曲,虽然我会哭出来~

我不漂亮,我小孩子脾气~


我会哭,我会累,我会悲伤,我也会快乐,

我就是这样的我,我想这么活着~~


我希望有一个人,他不嫌弃我的坏脾气,

不嫌弃我不漂亮,不嫌弃我的坏习惯;

他是我的依靠,无论怎么样,他都在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