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已经两个星期了。

问自己习惯了吗?其实并没有。曾经以为自己有办法一个人。但原来我并不行。怎么办?

这个学期并没有不开心。可是每天都带着怪怪的感觉回家。

天天嗅着自己最讨厌最恨的臭烟味真的很辛苦。

晚上累垮了你不在,突然会觉得委屈。

其实,为什么我会不能没有你?因为你真的太好了。

亲爱的,很多朋友都不明白为何我们那么久了还是可以天天粘在一起。。。

呵呵,其实我也搞不清楚。

虽然还有活动和朋友在忙,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没有人载我去我爱去的地方。

没有人陪我吃我爱吃的东西。

在我累了一天后,更加没有你抱抱我说,老婆,sayang sayang~~~~

希望你真的知道,

当我说我好爱你,我是真的好爱你。

当我说想你,哭了,我是真的哭了。

希望这个学期过快点。

ps: 我要永远跟你在一起,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