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大家面前

很开朗

很活泼

但这一切都是“坚强”在支撑着

 

每当负荷不了

只有抱头痛哭

尽量不想让人看见这脆弱的一面

觉得让人看见是世上

最可悲,最愚蠢,的行为

更不想因此博取他人的同情

 

每回受到委屈

默不吭声

不敢说说不出口

苦水往往都是倒流进肚里

 

泛滥的苦水

有谁真的会懂?有谁会明白?

有!常常有人总这样对我说。

但真正了解的有多少人?

 

没办法敞开心房

没办法让人了解

脆弱的一面

万分的不愿意

因为,曾经,每每

敞开心房之时的下一秒

心底就会留下了无色无形无嗅的血

慢慢的弄脏了衣裳

一直挥之不去

 

信任呢?


信任人只是在给人机会伤害你

用着我的信任

用着我的泪水

摧残我

摧残我的信任,我的坚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