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浪漫。但为了我,会努力去学。

 

他,不会带我去吃好吃还是出名的东西,

但是,会确保我每天每餐都吃得很饱很饱。

 

他,不会理会我懂不懂得化妆打扮,

很珍惜又吵又闹真正不伪装的我。

 

他,在我办活动累到要死时偶尔还会泼冷水说

“还不是你自己找来的”,

但是又会问“功课拿来吧,帮你edit,去睡觉吧”

 

他,每天都会悄悄检查我的钱包,

隔天总是会有多余的十多二十块跑出来。

 

他,是自愿,心甘情愿,

无论去到哪里都会自动发个信息告诉我说他到了。

 

他,有车子。但是他上课都走路。

可是我上课他却用车子载送我。

他说“自己走路可以省下油费,但不要让你走,很晒”

 

他,嘴里说着要省钱,自己的衣服都穿上好多好多年,

但看见我有喜欢的衣物,总是会很认真的对我说

“收到补习费时带你来买”,而且每次都做到。

 

他,自己很少跟朋友出去,

但会拿钱给我去参我的朋友走走逛逛。

 

他,每个月有多少收入,

一切的密码都让我知道与掌控,

完全没有一声埋怨。

 

他,看过我最38的样子,但他就是爱真正的我。

他,知道我跟异性朋友可以好到抱在一起,

但他就是给于我满满的信任和放心。

 

他,不会溺爱我,该骂时还是会骂,

但所有生活上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事情都会准备周到。

都是为了我着想。

 

最近,他,为了赚钱,好累好累。

叫他休息他不肯。

 

他说“为了未来要努力存钱”

而他的未来~包括了我。

 

他,是我的专属超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